1412 最後一個情人節


 最難熬的那幾年就這麼過去了  哈哈  說真的  時光荏苒  我沒有後悔也沒有遺憾  五年的過程 不過就是從一個小女生長大成大女孩的過程  從以前的無知到現在  也還是一樣無知  只是很多東西都變了  身邊的人變了  面對的壓力大了  想法也成熟了吧  以前的叛逆  只把朋友排在第一  確實讓自己受了很多委屈也學到了很多事情 我不敢說我受到傷害  呵呵  我無意間傷害的人也可能更多吧? 

哈哈這幾點陪在身邊的朋友真的像大家所說的越來越少  卻也越來越真  一個人從相識相熟再到相知真的很難  要做朋友得兩方都付出真心才成  永遠一方面的付出都真的只是徒然  很多時候你根本不知道那些陪著你的人是真心還是假意  所以學會了到現在我也只是以個過路人的身份來認識你  朋友知己閨蜜死黨  都只是一種對友情的華麗稱謂  真正的友情不會一再向你考驗  懂我的人自然懂我  累了這麼久  路過了這麼多所謂的好朋友  身邊留下來的真的都是實打實的朋友了  對這些朋友我會以我最真的面孔去對待他們  對其他人也不是不真心  只是投其所好吧  他們喜歡怎麼樣的我就盡量滿足他們  畢竟  沒有必要成為一個討厭人的人 是吧?那些經歷過我的打擾我的任性的  缺還是繼續跟我做朋友的人我就真的呵呵了  誰讓你們折磨自己了  哈哈哈  反正謝謝的話我也不會說  願那些真正的友誼真的能長存  足矣 

其實很多東西不是不願意放手  只是怕而已  很多東西一旦放手就要更有決心的適應另一種狀況吧  對我來說是這樣  或許我就是怕不能適應怕很多東西所以很多時候我寧願委屈自己也不願意嘗試去改變那些糟糕的情況  反正現在我是走出了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在意  但真的也沒有以前這麼傷心了  一百萬個謝謝想跟那些陪我走過風風雨雨的人  對他們還是挺無語的  我的朋友全部都是喜怒無常瘋瘋癲癲的 甚至有時候還耿直的討人厭  但是我喜歡哈哈哈至少不用再去隱瞞不用再去擔心  擔心說了什麼會開罪它  擔心做了什麼事會得罪它  真的真的整個人就放開了  一個人的性格和情緒真的挺受周圍環境的影響吧真的  我也沒想過還能交到這樣的朋友  或者哪天他們也不是我想象中的好  我也不會覺得委屈和遺憾  因為那是我心甘情願的 沒有委屈也沒有不甘 

那些我把她想成很壞的人或許也沒有這麼壞  只是我們剛好  剛好不適合做朋友而已  也就剛好我們都在死撐著這段友誼  大家都真誠相待過笑過哭過也就過了吧  一切都過了  愿大家都好  愿下次見面我還能向現在這樣討厭你  可是我或許辦不到吧

 是啊我是一個喜歡說話多過文字的人  至少在現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我是這樣的一個人吧  也謝謝那些願意聽我嘮叨的人  不管我在臭美炫耀吐槽還是訴苦  謝謝你願意浪費你人生寶貴的時間來陪伴我  無盡感激  



 現在這些寫下來的東西  或許幾年後開來看還是會起一身雞皮疙瘩  哈哈  沒差  不奢望哪個人會看到了  我也不會特地去告訴他們我還有在這裡  那些總該看到的人始終會看到吧  反正我已經不奢望誰  有些事情真的挺難說吧  我不是在說謊  有的人是真的我打從心底討厭的  是啊  在那以前我一直都很討厭他  他總是喜歡搞破壞喜歡惡意作弄我  可是我真的沒想過我和他的關係會變成這樣吧  我曾經在想到底是不要遠離這種喜怒無常的人可是到最後我還是沒有這樣做  這是真的哈哈沒在說謊   反正當時就只是願意跟他做朋友吧  後來的關係也可能慢慢變了  或者是他改變我也可能是我改變他吧  反正就兩個完全不著邊際的怪人也能成為朋友  沒把握以後這個人還在不在反正這段時間他是真的挺用心的吧  至少我看在眼裡了  不把握以後我們的關係會怎樣走下去  至少現在我已經對這個人有了些依賴感吧  我是那種永遠不會把自己託付給誰的人因為我誰都不相信對誰都沒有信心吧  反正謝了 我還是以前那個不能承受別人對我太好的人吧  誰對我太好或者誰太了解我  我都會本能的想要抽離自己  不知道誰教的  反正這樣也能好好保護自己吧 

那些斷斷續續陪著我過完中五的人  是好是壞反正那些一起經歷的事情都狠狠了烙印在心底了吧  雖然有時候去玩還是會想著給大家買禮物  可是已經送不出去了吧  沒差  再見亦是朋友  心情的起起伏伏  起起落落  暫時是告一段落了吧至少短時間裡面我可以很快樂很幸福  不用提心吊膽各種情況  只想好好安心再休息多一陣  好好安頓自己充實一下自己  至少現在想這樣  呵呵  打到了這裡還在想標題  這種糾結的毛病幾時才能改改哈哈  反正這個假期得好好瘋瘋癲癲的玩下去一下先哈哈 就一下 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