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 090717

曾几何时 我想过我的生活会这么满足 是的 满足 就够了 因为我知道有一天 所以事情都会再改变 更糟更糟 所有事情我都会往最坏的地方去想 从小到大经历太多的失望 自然就不会有太大的希望了 哈哈 反正 我享受我现在的生活哈哈哈哈



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 不过有时觉得吧 公开发一些太过情绪化的状态 总是会惹来各种闲言闲语 就连发个日常生活也可能被误会为炫富还是什么的 所以经常都会小心翼翼 基本上网上的po文 都是开心的 享受的 最正常的 

多希望一切都是好好的 再也不要改变了 我的生活圈交友圈一切的一切 维持就好

下个星期就是放假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不孝 我最开心的竟然不是有得看见爸爸妈妈 而是看见我的小飞鼠哈哈哈哈 那是我家至今养过最大的动物了哈哈哈 萌死了 睡觉都这么可爱


上次回去了我的中学 我靠 学校还能换名字 呵呵 不过远看还是这么熟悉 五年 哈哈 满载一切回忆的地方


这个帖子就不打这么多字了
放多几张照片
哈哈
我喜欢视觉享受
其实就是电话太多照片
放了这里就可以删除了啦
#男朋友视角 #TBS #惊恐 #好多人 #呵呵
怎么可以没有小可爱

如果没有我的东西 我觉得这个家会干净好多
突然觉得身边的好多朋友都有夫妻相 还情侣衣勒

没有评论: